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「虛擬種植,知識升值」-豆仔花園讓你變身種植達人!

喜歡美麗的花花草草卻總是種不好?想要享受陽台變菜園的園藝樂趣,卻總是不成功?農業知識入口網「2008年農業知識運動」第三波活動「虛擬種植,知識升值」,推出「豆仔花園」遊戲,讓你在網路上輕鬆種植四種作物,變身種植達人;還可將作物移植個人部落格觀賞,充分體驗虛擬種植的樂趣!「豆仔花園」不只是遊戲,內容更貼近真實種植現況,讓你寓教於樂,邊玩邊長知識。

自2008/10/27中午12點起-2008/11/25中午12點止,只要您登入會員,參加遊戲、累積至一定的星級,就有機會抽中Wii 遊戲機公司貨套裝組、PSP遊戲機、NDSL遊戲機組合、8G隨身碟、孤挺花開花球根等好獎!玩遊戲,長知識,更有機會抱回大獎,這種一舉三得的好康,千萬不要錯過!

進入遊戲
http://kmweb.coa.gov.tw/LBG/index.html

活動介紹
http://kmweb.coa.gov.tw/Planting/PlantingActIntro.aspx

要加入會員才能進入遊戲喔(免費)
正在努力種中
果然還是要看說明才知道該怎麼種 ^ ^!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