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科博館「科老師」晶片卡

「科老師」晶片卡隆重登場
http://www.nmns.edu.tw/nmns/05edu/school/teacher.htm

因此利用週日跑去科博館進行科老師製卡及開卡作業
原本還擔心會不會需要很多時間
怕會影響到我寶貴的早餐時光
(其實明明已經十點半了^^!)

結果~比想像中的快好多~
大概....十分鐘之內搞定吧

不過迷糊的我,一定還是會出一些trouble的啦 ^^!



這是網路上科老師晶片卡的模樣
科老師晶片卡正面 科老師晶片卡反面


這是實際上拿到的晶片卡(當然名字和卡號被我改囉)
IMG_0049 IMG_0047

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???


沒錯~睡了睡眼惺忪外~

我的頭毛~我的頭毛~我的頭毛~我的頭毛翹起來了 = =

放大圖
image

看起來像不像原子小金剛 >"<

image

2 則留言:

  1. 無言以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你可不可以別那麼無聊?



    106某人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