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學習平台

在blog右上角放了一個學習平台的超聯結,登入的帳號與密碼上課有說,忘記的話請來問我。

以後功課就可以直接上傳繳交啦~
image

孩子們試用看看吧~
不論成功與否都記得要留言告知囉

23 則留言:

  1. 下禮拜的上傳了
    功課母雞ㄉ東東再最後一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729第9組的報告已上傳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九組的好心人士可以告訴我你們的圖片從哪裡下載的嗎?提供一下網站,我找不到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困難的要反應喔~

    希望大家回應的是開學後才發表的文章,之前的挑有興趣的選讀即可 ^ 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師
    那個平台超好用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上傳了~但是我們這組也有另一個人上傳~而且...我發現我的投影片有錯字= 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嗯!因為不是我上傳ㄉ!
    所以我不太知道...嗯!就這樣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老師!127vm3u83ru,6 是我不小心按到ㄉ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成功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Teacher!第八組ㄉhomework已經傳ㄖㄜ˙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啦啦啦 = D

    看完了喔 帥哥噢0.0

    學習平台很好用喔

    EN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上面是我

    陳永欣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老師~你ㄉ意思是說只要有一組的一個人上傳報告的內容就好了嗎??
    好啦~~~老師我已經有流言囉^^
    但以上的問題請解釋一下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抱歉唷~老師
    上面那ㄍ是我啦!!
    129 林慈柔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提供的網站還不錯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阿~留錯了啦!
    老師 我要留的是"國家教育資料館"那篇網誌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已經上傳囉!但是我們做的好爛呀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