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釣狗

釣魚沒什麼稀奇的,釣狗,有看過嗎?

這是今天在路邊看到的有趣畫面:P

19 則留言:

  1. 帥氣老師這太帥ㄌ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,MSN學習平台的帳號密密是甚麼?我忘記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不起打錯字了,應該是---





    老師,MSN學習平台的帳號密碼是甚麼?我忘記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ilovejustmurmur@hotmail.com
    密碼和另一個學習平台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隻狗好可憐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老師,我妹說你很帥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 :))

    好好笑噢 =))

    我弟笑到肚子痛0.0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有把實驗的影片上傳到MSN的學習平台了,可以去下載來看看

    目前確定蛋的上傳好了
    植物的可能還沒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喬雅

    妳妹很有眼光喔~不錯不錯:P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!好笑!: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老師,

    這真的很瞎耶!!!!!

    那隻狗也太白痴了吧!:))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蠢蛋!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蠢蛋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...........
    好白癡的狗和殷殷美代子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哇!那些人在幹麻啊??真是有夠無聊的 說實在的 那隻狗還真"口'連啊?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覺得那隻狗玩得很開心哇~:P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