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本世紀最長日全蝕

其實這個已經是2009/07/22的事了,不過是自己在整理後天研習內容時,太不認真&不小心發現的,po文一下以茲紀念。
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~

我不要變老啊~~~~~

其實我事先忘記先告知學生,但是沒想到孩子們竟然會自己準備觀測工具,真是太令人感動啦Q_Q



附上嘉義市天文學會提供的影片

13 則留言:

  1. 那個時候我們也有去看!!
    肉眼看很難看得到,後來還去找底片 囧

    72929黃鈺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我也有看喔~



    在我家頂樓用鄰居的觀測鏡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不起,樓上的是我
    按太快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~當時日全蝕真ㄉ好大喔!
    可是我是用底片看的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~日全食!!好大唷

    可是我都沒有看過= =

    太可惜了> 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陳柏諺在此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唉~可惜呀.....那天沒注意到日全蝕...
    但有在新聞上完整ㄉ看過一遍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當聽說有日全蝕的時候,前一天已經準備東西,但已經晚上了,無法出去買,所以等到隔天早上才準備,可是沒有看到剛開始到最後....讓我覺得好可惜~_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當聽說有日全蝕的時候,前一天已經準備東西,但已經晚上了,無法出去買,所以等到隔天早上才準備,可是沒有看到剛開始到最後....讓我覺得好可惜~_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時我有看
    我是用底片
    看到時覺得很新鮮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日全蝕時,我在家看電視是在中途才看到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老師

    你老了就要認輸啦:)))))


    別再說自己很帥了

    ( 開玩笑的唷唷唷 )

    那個日全蝕真的很大

    我也是用底片看的!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