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麥芽糖製作過程

72124 陳品靜 麥芽糖製作過程
1.材料:太白粉、酵素粉和水


2.將太白粉和酵素粉混在一起後加入水攪扮

3.把液體倒入鍋內,然後加熱

4.水分蒸發後就會變這樣

完成啦!GOOD!
麥芽糖 AND ME

這是第一次做麥芽糖耶!
這次真的讓我費了許多力氣去做這一樣東西,不過這也讓我學到了要怎麼做麥芽糖喔!
我覺得我做的看起來雖然是成功的麥芽糖,但好難吃喔!
我才吃一口就快吐出來了!
老實說吧──其實噁到「爆」!
(我爸爸和我去買酵素粉我們跑了好多家藥行,但都找不到當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後終於找到了!好感動喔!)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:你得酵素是在哪買的壓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,不好意思,意外地看到你的文章。我想請教你co2的同化作用的原理,可以大概跟我說明一下嗎?謝謝你。p.s看到你的網誌真的很開心!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