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無齒之齒吾齒矣-伯勞篇

image

這張一樣是用我的500D拍的喔,跟之前那張灰灰的灰面鵟鷹有很大的落差吧~image

也比上一次拍的伯勞清楚多了^ ^image

側面照image

轉個身,換個角度再來一張:PIMG_8680

結論就是,我的500D要是換上大白鏡頭,拍起來也還不錯嘛 :P

要是裝上200定焦的百微拍fly,似乎也還不錯嘛~

image

所以現在最大的問題是,沒錢買新鏡頭。

啊~~~我是野人~~~我要升級成好野人啊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廢話講完了,言歸正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鳥類的維護行為(maintenance behavior),是指鳥類為了維持良好狀態需要經常表現的行為,包

含體表的維護、放鬆行為、清潔行為、及對天氣變化的反應行為等。今天主要要介紹的是

鳥類的清潔行為。

 

水浴,是大多數鳥類的一種清潔方式,有的站在淺水中,有的在水中跳進跳出,有的從空

中潛入深水中後再飛起,有的在雨中,也有在濕的植被上。

蜂鳥在空中洗澡兼喝水?

塵浴(砂浴?)是另一種清潔行為,不如水浴普遍。

 

蟻浴,可以說是一種較為罕見的行為,可以分為主動蟻浴與被動蟻浴兩種。

主動蟻浴

被動蟻浴(超帥吧^O^)


資料來源:mag.chinayes.com/.../20090722111131144.shtml

 

日光浴

 

最後,補上令人害羞的影片~

以及伯勞鳥的保育新聞,以免全篇都文不對題,0分 = =

啊~~唸書去,再不唸書就會不敢照鏡子了啦~~

4 則留言:

  1. 哇~真的比上次清楚很多ㄟ~
    上次那張只看的出來是一隻鳥~但不知道是什麼鳥XD
    而且我覺得伯勞的"頭"長的好奇怪..像哺乳類的頭(?)
    還有影片好多好好看喔~最後那個烤小鳥...無言...而且我也沒看過="=(也沒吃過唷XDD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白和百微兩顆鏡頭,最少都要3萬以上Q_Q
    沒錢....Q_Q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令人害羞的影片其實我之前也沒看過,因為很多品種很快呀,碰一下就結束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,你可以當乞丐去路上要錢呀!到時候我會捧場的啦!(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立場)!哇哈哈哈哈哈啾(感冒了)

    回覆刪除

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