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我宰了高麗菜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((有病-/-


呵呵:)
材料如下噢:



And ~



第一步 要先用力的拔開他 讓他粉身碎骨 :) ((有病-/-

再來將高麗菜灑鹽讓他出汗齁 : D



(乾扁扁有沒有 : D

嗯哼 接下來作 受死 :) ((日語



最後再加入過鹽水的胡蘿蔔和辣椒 ((辣死你們 : D

好棒咿-ˇ-
之後 跳三下 滾三圈 叫三聲 爬三回 泡菜就大功告成了唷 :-*

雖然做的很不是難吃啦 ((就是想說好吃 =ˋ= (?)

是說 因為我媽媽根本不會做菜 ((暫的啦 xD ((捲舌

所以都是我自己做的噢 ((拍手-/-

呵呵 因為我聰明所以我沒有拍完成照 :"D

怕你們流口水滿桌 :) ((貼心:-*

嗯哼心得齁 xD :

然後為什麼泡菜會出水呢 ?

Ans:因為他想出水 :"D ((打死

正經點xDDDDD

加鹽的時候周圍為高張的環境,意思是說濃度低的水會往濃度高的地方移動,使得物體身上的水往體外移動,使他出水.

而這原理為滲透作用噢 !!

不懂的去給我翻課本噢 ^^

然後非常好玩因為高麗菜會吐血 我好High :] ((心理變態xDDDD

還有這實驗不要再做了 上傳好麻煩 :(

但還是要謝謝老師 :)

至少我學會做泡菜 xDD ♥

1 則留言:

Links